电子信息学院走进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2018/11/23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1月22日,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景兴红、就业科科长吴优、自动化专业老师唐敏、实习实训中心老师卢瑛一行4人走进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有公司进行调研。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1999年11月,上市企业,是“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工业重点行业(通用仪器仪表制造)效益十佳企业”、“重庆工业50强”。 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工业自动化仪表及控制装置,所处的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业跨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两大领域,其整体发展水平不仅体现国家综合科技实力,也维系着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国家经济安全,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实施智能制造、实现产业升级以及促进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技术手段和支撑,是21世纪大国竞争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

公司办公室兰主任和人力资源部马部长参加了调研会,会上景院长先向企业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师生情况,兰主任介绍了川仪股份公司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马部长就公司现有人才结构及人才需求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就业形势、行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如何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学生实习就业、技能提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有了初步共识,且愿意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会后,校企双方将加强联系,进一步落实签约等相关事宜。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