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3班 开展“学习《市文明公约》与班级文明”团日活动

 2018/11/24  来源: 元未霞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1月23日下午在第6教学楼104教室举行“学习《市文明公约》与班级文明”团日活动,基于万州公交事件,给于我们警钟,反思自己或者班级同学有很多行为或作法违反了《市文明公约》;就此1791203班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市文明公约》,开展班级文明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按照时间的约定,如约的来到第6教学楼104教室参加团日活动。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主题,并让各位同学了解并讨论了万州公交车事件;随后结合PPT和word学习了《市文明公约》提高班级文明程度,提高班级文明素质;然后全体深思班级文明我们要做到些什么;最后由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班级文明程度,提高班级文明素质,提高同学幸福指数;让同学更加的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党,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做有辱国格人格的事;并自觉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勇于同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做到讲究文明礼貌,加强道德修养,言谈举止文雅,尊师敬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团结;还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不损人利己,不见利忘义等;同时让更多的团员青年都加入到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的过程;同时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让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