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精神传承观影活动

 2018/11/29  来源: 元未霞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深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2018年11月28日晚上六点半,电子信息工程联络员张凤同学在六教104组织开展了红色文化建设思想活动,专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张凤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一些注意事项,而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电影《斗牛》。该电影讲述在19世纪中日战争时期,山东某个村落中一个叫牛二的人,和一头外国奶牛在多次战火中生存下来的传奇故事。影片具有传奇的喜剧元素但充实的内容又引人深思。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知道了革命先辈用血汗换来的和平来之不易,有利于增强大家的爱国、爱党的意识,并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为我党的建设做出贡献,一步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在班级建设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