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简报

 2018/12/6  来源: 兰候翠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2018年12月5日16:10,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教204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11月支部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由郭晓伟老师主持。首先,郭老师对2018年12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需要教育与考核评价部配合党总支完成这次工作,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也在12月进行。对于发展党员的材料审查应该是一个时间、一对一、一次性解决。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这两个工作展开时,台账也要同时更新。郭老师强调要增强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应该增强组织管理能力,不能只有个别同学挑大梁,每一位干部都应该是骨干。

电子信息学院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745702363\Image\Group\21VSZY[JCR[C1NDK8{{MIO0.jpg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