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学生说学”活动

 2018/12/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的信心,从而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2018年12月9日晚上8点,电子信息学院于六教120教室举办了“学生说学”活动。此次活动电子信息学院非毕业班全体代表参与其中,由辅导员元未霞老师、景辉祥老师及三个学生代表担任此次评委。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学习兴趣和效率。其次,讲述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及相关流程。此次活动共有13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围绕各自的主题进行了演讲,评委们也分别从演讲材料、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体形象及会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按得分高低评出前八名。

通过此次“学生说学”活动,不仅仅给演讲者提供了一个分享学习经验和锻炼自身演讲能力的平台,也给为学习而烦恼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进而将好的学习方法在整个学院进行推广,让我院学风能够得到快速提升,同学们都能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找准自己的定位,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