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举办“班级文体对抗赛”活动

 2018/12/6  来源: 李尚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丰富各位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专业、班级之间的凝聚力,电子信息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在足球场开展非毕业班级拔河比赛。通过运动的方式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本次活动共两个阶段。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期望。而后学院代表老师李尚伦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活动中增强各专业、各班级的凝聚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最后裁判代表郑亿同学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

第二个阶段,开始拔河比赛。比赛前各班级代表上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每队13男2女参赛。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参赛人员也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公平的顺利进行。

比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

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