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协办“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8/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全国预防性艾滋病基金会主办了“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由重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协办,于2018年12月13日13:00-16:00在和园5号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因此,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工作部的同学们将活动地点定在了处于食堂和宿舍楼之间的人流较多的文化广场。活动一开始,同学们纷纷走到设置的宣传咨询台扫码参加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而在答题的过程中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答题结束之后,大家都在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倡导大学生在“红丝带”精神引领下,主动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珍爱生命,善待他人,关注社会。同时也能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和社会环境,共建健康美丽重工。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