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2018/12/24  来源: 李尚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2月24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羽毛球比赛。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体育的重视,加深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课外兴趣爱好,在学习之余还能运动出好身体,劳逸结合。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进行。赛场上,男队员生龙活虎,女队员小巧灵活。在赛场上奔跑着,挥洒着酣畅的的汗水,各路选手风采尽显,使出浑身解数,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经过几轮的对决后,男单还剩下7名同学角逐冠军,女单还剩下6名同学,混双还剩下三组,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运动员们棋逢对手,十几个回合也不分胜负。

在整个比赛中,运动员们严守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尽管在比赛期间有过一些小的问题,如场地的使用、裁判和计分员之间的协调问题。在体育部的努力下,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而冠军,也将在这些剩下的选手间诞生,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生命在于运动,也在于静养。养生宜动,养心宜静,动静适当,形神共养,培元固本,才能使身心健康。我们需要运动来保持健康的身体为其他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一定要加强运动。争取做到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说明: C:\Users\冯文力\Documents\Tencent Files\908556579\Image\C2C\A11A06886B8AEDDBE4B95C53EA2F4E06.png


说明: C:\Users\冯文力\Documents\Tencent Files\908556579\Image\C2C\72AF9BD476144D27BC070D66E3C205F8.png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