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期末教学资料检查教研会

 2019/1/4  来源: 李新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C:\Users\lixin\Documents\Tencent Files\168358761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102_142620.jpg

2019年1月2日14点自动化系在实训楼102教室开展了期末教学资料检查教研会。

唐敏老师对自动化系期末教学资料检查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布置,重点在于资料的完备性,规范性,有效性,要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认真完成和检查本学期教授课程的相关教学资料(大纲、计划进度表、教案、教师学期工作手册、听课记录本),纸质版本和电子档都需要在期末提交学校。

教研会还商定了下周教研活动内容:讨论下学期自动化系课程的教学大纲和进度计划。

本次大会为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要求,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