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嵌入式课程组召开学期总结研讨会

 2019/1/9  来源: 钱雅楠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学期课程已经结束,嵌入式课程组在于2019年1月8日在实训楼102召开期末总结研讨会,钱雅楠和李奇兵两位老师参与了此次讨论。

会议围绕本学期课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反思整个学期教学手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下学期课程大纲、内容的安排。

讨论会中,李奇兵老师对教学经验进行总结,他认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的很顺利,对课程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理论与实验的安排的也很合理,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学生在后半学期学习热情较低,实验器材的损坏等等。钱雅楠老师谈到耗材会及时补充,针对学生的学习问题今后可以尽量做到根据学生情况下发不同实验任务,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收获。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对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