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快乐登山、开心寻宝”主题活动

 2019/3/8  来源: 元未霞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柔情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 “三八”妇女节来了。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3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女教师进行“快乐登山、开心寻宝”主题活动,大家集体登顶南泉和尚山,带着激情走这“不平坦”之路。

说明: IMG_7897

学院女教师们分成三组一起进行爬山比赛,过程中,男教师们充分担负起后勤保障工作,有的前去探路并 埋藏“宝物”、有的递拧衣水、有的拍照、有的进行安全提醒……女老师们沿着石阶上行,同时仔细搜索代表“宝物”的纸条,不时发出喜悦的尖叫。伴随着寻宝,登山也变得更加有趣。

说明: IMG_7909

说明: IMG_7911

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和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陆续登上山顶,在山顶一览好风光。比赛结果也尘埃落定,女老师们获得各自的纪念奖品。

说明: IMG_7958

说明: IMG_7985
     三月是女性的节日,在活动中,大家更加团结互助,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也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在此节日之际,我们也祝愿所有女同胞:青春永驻、笑口常开、和谐幸福!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