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开展“修炼你的职业素养”主题讲座

 2019/3/28  来源: 李尚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李尚伦老师主持

为提高同学们对职场的认识,进一步了解职场必备素养,电子信息学院特邀重庆东银壳牌石化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杨皓军老师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三点,在六教204教室开展了“修炼你的职业素养”主题讲座,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说明: IMG_8164

杨皓军老师主讲

首先,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室主任李尚伦老师为此次讲座做了一个暖场。讲座一开始,杨皓军老师首先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杨老师主要讲述了职场的基本三原则、需要掌握的职业能力以及如何修炼内功这三个方面的内容。期间,杨老师通过一系列的例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素养的认识。最后,杨老师引用黄政宇老师《终身学习》中的“只有持续学习才能使人生趋于完美”这一句话为此次讲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说明: IMG_8185

杨皓军老师现场互动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四同学们修炼自己的职业素养,从而做一个受欢迎的职场新人。

说明: IMG_8178       说明: IMG_8182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