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修炼你的职业素养”主题讲座的通知

 2019/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职业素养是在职场中表现出来的综合品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职场中,我们究竟需要具备哪些职业素养?如何去修炼我们的职业素养呢?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企业对求职者职业素养要求,帮助同学们早日成为职场高手,电子信息学院特邀请杨皓军老师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15:00做客重工讲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7日(周三)15:00

二、讲座地点

六教302报告厅

三、主讲嘉宾

杨皓军,重庆东银壳牌石化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在公共关系管理、市场推广、行政管理等领域有超过20年的从业和管理经验,曾担任美国沃尔玛、新加坡凯德置地、深国投等多家世界五百强和上市公司在重庆设立的独资或合资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四、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五、报名方式

请参与同学于3月27日下午14点之前登录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管理系统,选择“素质拓展”,点击申请参与。

六、活动要求

1.本次讲座计入素质手册B类《学术讲座》5分。

2.请在讲座时间开始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3. 请聆听讲座的同学携带《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认证手册》,讲座结束后现场认证盖章。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3月19日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