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邀请唐宏教授做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2019/3/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9年3月13日下午14:00,电子信息学院通信系邀请通信工程专业校外带头人唐宏教授做工程教育认证分享会,通信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所有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唐宏教授从自己对工程教育认证认识开始讲解,对工程认证关键概念做了解读,包括通用标准和专业补充标准,课程培养能力应该怎么分解等完整的阐述了认证过程,最后就做一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应该怎么准备,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应该从哪些方面准备,准备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都进行了说明。

最后负责专业工程认证的教师对存在的一些疑惑与唐教授进行了交流,唐教授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法,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每位教师认识到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任重道远,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梳理结构,每年优化,最终达到认证要求。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