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组织“用知识服务社会,用技术方便生活”活动

 2019/4/1  来源: 李尚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弘扬雷锋精神,用专业所学服务于社会。2019年3月31日下午1点30分,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工作部携计算机检测维护中心部分成员到虎啸村王朝温泉花园开展电脑义诊活动。

2

本次活动开展前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宣传,贴海报,在王朝温泉花园居委会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的活动顺利进行。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检查,遇到问题不慌张,沉着冷静的处理一些困难,认真给叔叔阿姨们讲解电脑问题的所在,如何保养电脑,场景一片温馨和睦。还有阿姨不会用手机我们也一一讲解,解决她们的问题。

1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社区人民感到高兴,同学们也都很开心,能够在奉献中用专业所学服务于社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