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观摩活动决赛

 2019/4/10  来源: 李尚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IMG_8945

为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新时代新榜样,为传递雷锋积极坚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真正的雷锋精神扎根在我们心中,特此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4月8、9日18:30在行政报告厅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团日观摩活动总决赛。此次活动邀请到的评委有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子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主任李尚伦以及各班团支书和班长。进入决赛班级全体同学也参与其中。

说明: IMG_8952  说明: 1791203班演讲学雷锋  说明: 1791204班演讲学雷锋

1791401班                    1791203班                    1791204班

经过三月雷锋月的激烈竞争,最后17913001、1794102、1794101、1791202、1791203、1791204六个班级进入总决赛。其主要环节包括对雷锋的生平简介、雷锋生活小故事以及知识问答。在此过程中还穿插一些关于雷锋的短视频。除此之外,每个班级都有着自己的活动特色,例如:朗诵有关雷锋的诗歌、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宣读弘扬“雷锋精神”倡议书以及现场知识抢答等等。各环节使在场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整个活动期间都在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很是活跃。

说明: 1791204班朗诵活动说明: IMG_8995说明: 1791401班朗诵活动

1791204班朗诵环节              1791401班问答环节             1791401班朗诵环节

活动的最后,刘子菱书记对此次的团日观摩活动做出了评价,对此次活动表示很满意,不仅活动内容丰富,形式也很新颖,而且还能够带动现场的观众情绪。她说学习“雷锋精神”本就把雷锋讲成了一个神一样的存在,但在此活动中感觉到了“接地气”。最后还相应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刘子菱书记做总结发言

此次团日观摩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弘扬“雷锋精神”有了更清晰地认知,对继承“雷锋精神”有了更坚定的态度,做新时代的新榜样、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做当代奋发有为的杰出大学生——“雷锋精神”就是最好的指南针,指引着我们一路前行。

说明: 问答环节3  说明: 歌唱雷锋2

知识问答环节                                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