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在红楼梦中遇见我自己”主题讲座的通知

 2019/4/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红楼梦》是一部百科全书式的长篇小说,书中刻画了众多人物形象,作者塑造出了林黛玉、贾宝玉、薛宝钗,王熙凤等众多家喻户晓的人物形象,《红楼梦》里的芸芸众生,即使是最微小卑屈的人物,都有作者的巧思塑造,他们各有各自的因果,映衬出凡人的宿命。让我们走进《红楼梦》,遇见你我——微尘众生。电子信息学院元未霞老师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15:30,开展《红楼梦》主题讲座。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4月24日(周三)15:30

二、讲座地点

六教301教室

三、主讲嘉宾

元未霞,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文学硕士,讲师。对《红楼梦》研究颇深,目前在我校开设《红楼梦解读》选修课。

四、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五、报名方式

请参与同学于4月24日下午14点之前登录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管理系统,选择“素质拓展”,点击申请参与。

六、活动要求

1.本次讲座计入素质手册B类《学术讲座》5分。

2.请在讲座时间开始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3. 请聆听讲座的同学携带《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认证手册》,讲座结束后现场认证盖章。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4月19日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