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诗歌朗诵会

 2019/4/25  来源: 刘子菱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品读、欣赏诗歌的能力,陶冶学生情操,2019年4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团体 “格物悦读汇”举行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诗歌朗诵会。

参与同学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诗歌,并分享了诗作背景、意蕴,随后进行了深情朗诵。李晓玲、胡慧敏带来《春天,遂想起》、米宇同学朗诵《蝶恋花》、王浩燃同学带来《清平乐·雨晴烟晚》、张利、毛昕跃带来《春天的意向》、吴广铭、刘雯带来《春天总是鲜丽》、李聪、张东、谭万富带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同学们或婉约、或铿锵、或激情,在朗诵者感受春天、丰盈心灵。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户外感受春天的气息,激发同学们对诗歌的兴趣,进而加深对诗歌的理解。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家的朗诵水平,也给喜欢朗诵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活动虽已结束,但这同时也是一个开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诗歌。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