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形式审查讨论会

 2019/4/19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统一规范论文资料的形式审查标准,2019年4月18日中午13:00点,电子信息学院在3教204会议室开展形式审查讨论会,会议由周建梅老师主持,电子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景兴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周树林及所有参与形式审查的老师参加。

此次讨论会围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资料审查规范展开,就形式审查的具体细则和详细判定标准进行了讨论。

首先,景兴红院长对本次形式审查作出指示:毕业论文资料一切规范、标准首先以学校的要求为第一参考(附件1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要求),其次是学校的理工科论文模板为参考。同时,景院长还特别强调,本次形式审查除了审查论文格式,更重要看学生论文的撰写思路和框架,以及摘要的撰写规范性。

其次,周建梅老师就学院起草拟定的《形式审查参考指标》跟与会老师作了详细说明。大家就此展开讨论,有的根据自己指导学生论文的具体实际,结合学校的规范要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部分老师提到,学校的撰写要求和理工科论文模板两者存在冲突,也有老师注意到了要求和模板中均未规定到的细节,并询问如何处理,所有与会老师均积极热烈的发言。

最后,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周树林老师,就会议讨论的问题作了梳理和总结,并对老师们刚刚提到的模棱两可的问题予以回答并统一了标准。同时指出,本次形式审查必须严格执行,以向学生敲响警钟。

通过本次讨论,大家对形式审查的具体指标和详细规范有了非常清晰的认识,并表示会认真执行学院的形式审查要求。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