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 召开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9/4/24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9年4月24日中午13:00,电子系电子基础教研室在实训楼101开展了18-19-2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代红英老师主持,电子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级8个班的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座谈会围绕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和生活情况展开,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有的向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自己学习上的困惑和迷茫,表示对专业认知度不够;有的对本学期正在学习的某些课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表示赞同;有的对学校食堂的饭菜和整体学习环境和氛围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还有的学生表示学校学习的课程太多太杂,时间和精力不够,难以学精,不利于后续的工作和职业规划。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心声后,电子系系主任代红英老师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并就学生的疑惑和不解一一进行了解答,其他老师给予很多补充,帮助学生扫清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

通过本次座谈会,参会教师一致认为,好的教与学,必须是学校、老师、学生三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学生是主导。参加座谈的学生也一致表示,学习是学生的本职,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将来找个好工作。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