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智能车竞赛备赛工作全面启动

 2019/4/25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9年4月25日下午16:00点,恩智浦智能车竞赛备赛启动仪式在实习楼601启动,周建梅老师主持,陆鹏老师和所有参赛学生参加。

此次讨论会围绕恩智浦智能车的比赛章程和竞赛细则,结合电子信息学院的具体选题展开。

首先,陆鹏老师以自身的参赛和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分析了智能车竞赛的特点和难度,让同学们做好攻坚战的准备。同时陆老师还根据耗材的到货情况,组织学生进行拆包、分类、组装,并结合每个队伍的不同赛题,分配了接下来的准备工作。

其次,周建梅老师跟大家强调了竞赛准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第一,要注意过程性资料的收集和存档,如及时签到、阶段性进展汇报等;第二,恩智浦竞赛有难度,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要注意合理分配,争取取得好成绩;第三,要注意消息回复的及时性,保持高效的工作习惯和工作作风,竞赛不仅仅是锻炼技术技能,更重要的还有工作方法和思路。

最后,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备赛,不辜负学校、学院、老师的努力培养。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