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赴双桥校区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2019/5/12  来源: 涂敦兰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工作,加强双桥校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提高学习的积极性,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于2019年5月10日分两批远赴双桥校区,开展由专业教师围绕“干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的专业教育活动。

首先由代红英、胡晶晶、李成勇、陈成瑞、唐敏分别针对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自动化、机器人工程五个专业的学生同时开展专题讲座。几位老师介绍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围绕专业应该干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表格形式进行阐述。同时向学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核心专业课程,就如何学好本专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教师分成5个小组,就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需要了解的问题、困惑及对专业的期待等问题进行分组座谈。座谈中老师们细心地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针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解答,同时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不仅加强双桥校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更是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中,学生们会更有动力,能更明确的把握好专业方向。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