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9/5/17  来源: 李金琼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9年5月15日9时,学校教务处李静处长等一行人来到我院进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副院长景兴红、陈成瑞、实训中心主任、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与检查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65303312\Image\C2C\Image1\85513C452403980EFF4F524C41DECC9A.jpg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在3204会议室进行。首先,教学副院长景兴红围绕教学计划、教学文件资料、教学活动开展、教材建设、质量工程项目、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方面的内容对学院本学期的日常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情况作汇报,并提出我院在教学执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教务处各位领导对我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教务处领导检查了我院教师教学资料,针对本学期才纳入二级学院管理的选修课,教学资料模板存在一定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使我们进一步看到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注意扬长避短,将错误的改正,将不足的完善,将正确的保持。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