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1791201班 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5/15  来源: 元未霞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9年5月14日上10点, 电子信息工程一班在第六教学楼102教室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由本班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五四运动的来历,五四运动是1919年5月4日在北京爆发的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的结束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介绍完毕后,为学习五四精神,团支书还准备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习大大讲话视频让我们学习,在看视频时,同学们都很真正的学习视频中的内容。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学习以德为先的精神。青年人应砥砺品格,加强品行修养和道德操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之中,接过五四爱国旗帜,建设美丽中国、共创魅力新湖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走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重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中国青年运动“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青春强音,发扬重大人“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荣光!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