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举行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5/27  来源: 胡聪娟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9年5月25日,自动化系邀请重庆科技学院、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专家组,在实习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自动化和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

论证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自动化系关于制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人才培养的定位和目标,仔细审阅了各专业的课程体系及学分构成,并进行了质询。与会专家结合产业人才需求和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大量建议和意见,提出人才培养应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现状,按照国家标准整体要求,立足本校实际,突出改革与特色,并就课程体系设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会议为自动化系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专家经讨论认为2019级自动化和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和举措符合学校《关于制定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的要求,所确定的培养方向与重庆市“十大”新兴战略产业领域联系密切,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清晰, 在梳理和完善课程体系形成文件后,可以提交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

说明: D:\My document\QQ data\289138225\289138225\FileRecv\MobileFile\Cache_772c4e277c3043b2..jpg

评审会现场专家发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