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参加第十四届“津发杯”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斩获三等奖

 2019/5/27  来源: 周树林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津发杯”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我院首次组队参赛的作品《城市交通道路积水预警系统》荣获全国三等奖。该项目由学院李克勤、周树林老师指导,邹红兵、吴梦瑶、张韬、方晓红、陈肖五名同学组成项目队员。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等144所高校报名参赛,在初赛作品报送阶段,共提交了475件作品,经过专家双盲通讯评审,来自54 所高校的80件作品通过选拔进入决赛。2019年5月25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我院学生通过精彩的作品陈述和答辩,从8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三等奖。

17d0d41bb3d93cf4

据悉,本次比赛以“可持续交通”为主题,为培养大学生科学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吸引同学们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促进现代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快速发展。该类大赛不仅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项目,同时还是含金量名列全国前13位的大赛。


IMG_20190526_104237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