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全体教师赴重庆科技学院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2019/5/16  来源: 李新梁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C:\Users\LIJIANG-PC\Desktop\IMG_20190509_104329.jpg


说明: C:\Users\LIJIANG-PC\Desktop\IMG_20190509_104322.jpg

为及时把握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应用现状,为本系自动化和机器人实验室建设取得宝贵的第一手参考资料,2019年5月15日下午,系主任陈成瑞老师率领全体教师赴重庆科技学院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全体教师参观了科技学院的《自动化过程控制实验室》,由胡文金教授全程陪同并细致讲解其自动化实验室的建设目的、面向对象、科研导向及发展方向,分享在学生实际应用能力培养方面的心得体会,以及依托实验设备创新求索的奋斗历程。自动化系全体教师深受启发,与胡文金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现场调研活动,我系教师对实验室建设规划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