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到访重庆两江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5/14  来源: 吴优

【浏览量:】  【打印此文

5月14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就业科科长兼校企合作办主任吴优到访位于北碚区的重庆两江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半导体产学研基地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该基地聚焦了一批来自世界500强包括富士通微电子、华为海思、紫光展锐、美国贝尔实验室、摩托罗拉、三星电子、长虹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人员,主要从事半导体产业的产业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孵化、半导体基金等工作。基地包含集成电路学院、半导体孵化中心,同时还将打造西南地区首个以半导体科普为主题的科学馆,基地计划在未来5年内,为重庆培养万名左右的专业人才,同时与西南地区各大院校,职业学院共建半导体及集成电路应用相关的实训基地。

两江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集成电路学院对我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产学研基地的集成电路学院、半导体产业孵化园等。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技术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半导体行业发展、电子类专业发展方向定位、课程设置、学生实习、行业专家讲座等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