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2019/5/24  来源: 刘子菱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地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复赛,指导参赛选手准备素材,使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在六教120教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前期参与院内初赛选拔的1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邀请到长期从事企业运营管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的刘宇鹏老师给同学们进行培训。首先,他从目前的就业形势的情况引出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其次,他举实例强调了市场调研的重要性;然后,他从项目的商业逻辑、商业计划书基本内容、商业计划书的注意事项、赛道差异与其要点5个方面来教我们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最后,他和参赛队员进行交流并针对参赛队伍的商业计划书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有利于参赛队伍提高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能力以及对PPT的设计制作能力。希望进入校内复赛的队伍抓住培训技巧,化繁为简,根据培训老师给出的建议对自己队伍的参赛素材进行优化,争取在校内复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