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开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视频活动

 2019/5/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和学生干部持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基础的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月29日下午6时整,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第六教学楼111教室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视频。

视频起始,随着视频的内容,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五四运动峥嵘岁月。大家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敦敦教导,在场的成员们铭记于心。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说明: 1DE593836F5E1A93CD189F0758A56DC3  说明: B78DB1771A4DAA7F5521104B7EEEC1C5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