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学院与重庆声光电智联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2019/6/7  来源: 吴优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IMG_20190604_111919

为了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深度对接。2019年6月4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与中电科重庆声光电智联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公司副总经理武鸿、数字业务部主管徐卫东参加了本次签约,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校企合作办负责人及电子信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电科技重庆声光电智联电子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注册成立,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国家文物保护装备产业基地”内,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及中电科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发挥军民融合优势全力打造的专业从事文物保护及文化传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初步形成文物保护专用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集成、服务及文物为核心的“互联网+旅游、教育、创意”产业新业态。

近年来,为更好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学院秉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大力加强与行业内企业的紧密合作。其中主要的举措包括:一是走出去,学院积极参与各行业、领域学术活动,鼓励教师到专业对口企业挂职锻炼;二是引进来,近年来,学院陆续与各大专业龙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诸如川仪自动化、瀚云科技、中移物联网等;三是抓落地,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地探索、改进,持续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具体体现在用人需求、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师资交流等方面;四是重生态,注重对行业生态圈的了解,并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能适应各种行业角色的新型复合型人才。

说明: IMG_20190604_161644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