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第二批京东方订单班学生

 2020/11/10  来源: 陈俊吉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京东方订单班学生实训工作,陈俊吉班主任于2020年11月10日上午欢送第二批京东方订单班学生到京东方光电有限公司进行实训的自动化10名学生,即罗运、杨娟、龙太满、田林吉、雷智强、赖阳波、匡昆伍、谭维宝、鲁哲龙、戴启义等。

在即将离开的大巴车上,班主任陈俊吉老师反复交代同学们一是在京东方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工作期间一切按照操作流程执行,随时要注意安全;二是下班后要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任务书和开题报告;三是在上班期间离开工作岗位时要向班组长请假,同时也要向班主任陈俊吉老师请假;最后,班主任陈俊吉老师祝愿同学们旅途平安和在新的岗位上圆满完成此次企业实训。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