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教师走访企业并慰问学生

 2020/11/20  来源: 陈俊吉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解决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加强校企合作建设,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00,电子信息学院的宁俊龙、卢瑛、李新、肖璐、郭晓伟和陈俊吉6位老师来到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京东方订单班实训的电子罗川林、向少建,自动化龙太满等同学,并与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雷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首先,京东方HR李慧娟老师介绍了京东方发展历史和业务定位-智慧物联、端口器件、智慧医工。然后,与京东方订单班在此实训的电子罗川林、向少建,自动化龙太满等同学进行了交流,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在京东方实训期间反映的问题-培训、待遇、福利、住宿、工作、生活、做毕业论文等,老师们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沉下心来,好好的工作。

最后,老师们与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雷经理等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雷经理高度赞扬了重庆工程学院对京东方订单班学生的重视,老师们责任心强,同时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及新员工培训情况。卢瑛老师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向雷经理进行了汇报,对方非常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答复会尽快落实、反馈。此外,老师们希望京东方给出一小部分项目让老师带领学生一块做,京东方认为该合作模式可行,下一步将深入讨论。

通过与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雷经理的深入沟通,双方都一致认为京东方订单班要继续办下去。京东方希望学校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