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毕业学生就业单位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走访

 2021/6/9  来源: 唐敏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系唐敏老师于2021年6月7日走访了17级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学生李仁杰等三名同学就业的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

唐老师首先与人事经理冯鑫同志就学院到公司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薪资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收集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参观了公司的运作流程,对该公司的运行环境和在建项目进行了调研。同时,针对于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生活、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借助公司的平台历练自己,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挑战自我,实现蜕变。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了解到毕业学生在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的工作状态,同时也了解了该公司对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和收到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良好建议,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