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闪亮登场 接受检阅开启人生新征程!”就业指导讲座

 2022/10/6  来源: 何世彪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2年10月5日,电子信息学院在6教报告厅举行“闪亮登场 接受检阅 开启人生新征程!”就业指导讲座,院长何世彪教授为23届全体毕业生吹响了就业冲锋号,本次讲座有30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围绕就业的重要性、就业要注意的问题、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展开,何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同学们能担起一份责任,要心怀感恩,精心准备,充满自信,找好自己的就业定位,不能好高骛远,不能不切实际,在后疫情时代环境下,先就业再择业。就业后,调整心态,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要抱怨,尽快适应环境和工作要求。最后,何院长鼓励同学们勇敢坚定地迈向社会!去追求幸福的生活!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受鼓舞!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