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推进大会暨“十佳学习标兵”表彰仪式

 2022/10/20  来源: 谭思宇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勤学、善思、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电子信息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14点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以“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度学风建设推进大会暨“十佳学习标兵”表彰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班导师代表、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美晨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谭思宇书记首先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致青春”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景院长、陈院长依次宣读本学年班导师聘任决定与“十佳学习标兵”获得者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和证书。本次“十佳学习标兵”的评选旨在通过正向激励,树立学习榜样、明确学习目的,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

会上,上学年优秀班导师代表、“十佳学习标兵”学生代表、21级学生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何世彪院长对获得了“十佳学习标兵”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承担专业班导师任务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何院长讲到,学院营造的“老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的良好氛围一直要倡导、一直要坚持。

他强调,一是所有同学在学习期间,需要全面提升自己;二是教风和学风是人才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要素,学院十分注重教风和学风的建设;三是在学习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共同提高;四是要学会学习、学会自主地学习,掌握学习方法;五是学生在学习阶段,就是以学业为主,希望全体同学引起重视,莫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牢固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智慧与力量!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