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2/10/21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0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第七会议室组织“电子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思宇主持,院长何世彪、各系主任、就业科、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专业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谭书记强调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及高质量就业率是教学质量检验的标准,学院要提前布局,体系化推进就业工作开展,保证就业目标达成。目前要对2022届就业工作扫尾,全力推动2023届就业工作实施。同时向在座各位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必须学习掌握就业政策;二是严禁弄虚作假;三是要进一步摸清学生求职意向,做到精准服务;四是要定期跟踪学生就业及安全状态。

接着,就业科卢老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近期招聘效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就业科、辅导员、专业班导师职责,就工作开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工作方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强调了“四不准”要求。

最后,何院长提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极其重要的事情,是检验学生培养成功与否的标准,就业工作是系统工作,大家都做了很多贡献,毕业班辅导员的中心任务就是就业工作,专业班导师要扑到一线开展工作,对懒就业、慢就业做到准确掌握并及时引导,全院要共同努力做好就业工作!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