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巴南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2/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2022年10月31日,重庆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巴南分公司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就与电子信息学院专业建设、共建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学术科研合作等事宜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巴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世洪、教育运营中心总监缪桂斌、政企客户经理彭雪,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教务处处长杨倩、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皮小军、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评建办许欢欢、校企合作办公室宁俊龙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陈成瑞主持。

签约会上,何世彪院长首先致欢迎辞,感谢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电子信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双方未来就加强人员交流、建设参观见习基地、在校内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应用技术研究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郑世洪副总经理逐条回应了何世彪院长的建议,非常感谢学校对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充分体现了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将继续支持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围绕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新业态,全面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张业平副书记在发言中强调,重庆工程学院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将更加注重发展质量,更加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要继续拓展合作范围,在人才培养、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科研学术方面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提出了重庆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具体合作的路线图,要求相关部门协同谋划、积极推动落实,努力将双方的合作做成校企协同育人的典型示范。

最后张业平常务副校长、郑世洪副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交换协议文本。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