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信息工程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2/11/8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1月3日,根据电子信息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和部署,学院就业科组织召开2023届信息工程就业工作专题会。

党总支书记谭思宇、通信工程系主任陈印、就业科副科长卢瑛、辅导员杨云瑾参加了会议,信工班34位同学到场。会上,谭书记一一询问了同学们求职过程,了解同学们求职意向及诉求,分析就业困难的原因。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谭书记承诺:一、亲自为同学们修改简历;二、就业科拓展匹配的岗位;三、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校内招聘会,调整工作期望值,调整求职心态,不要挑三拣四错过机会,要勇于尝试,迈出第一步。已找到工作的同学要珍惜,正在找工作的同学要加快节奏,还未行动的同学要积极行动起来,先就业再择业。最后,谭书记做出了工作安排,本周完成每位同学就业意向调查,就业科根据调查情况拓展相关岗位,系部与辅导员做好学生就业观引导,就业科及辅导员继续提供简历与面试辅导。要求同学们做好准备积极备战11月16日的双选会。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