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ISW培训分享交流会

 2022/12/14  来源: 陈印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2022年12月14日,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开展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培训分享活动,本次分享活动由学院陈印教师主讲。

会上,陈印教师详细介绍了ISW培训机制、BOPPPS教学模式。ISW培训核心在于迷你教学演练,学员在ISW中既是教学者又是学生两种角色,目的是为了帮助学员增强教学能力与自信,协助学员成为更具反思能力的教学实践者,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实施参与式课堂教学互动。

通过培训分享,与会教师都表示分享的内容对自己教学技能的提升有一定帮助,同时也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也要参加ISW培训,主动学习,并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自己的课堂教学,全面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