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专业“助力梦想,职等你来”就业主题分享会

 2022/12/14  来源: 杨剑利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目前正值校招以及寒假实习的高峰期,为帮助通信工程专业同学们做好求职的准备,提升求职的技能水平,明确就业方向,更好为自己未来找到心仪的工作做好铺垫。12月13日晚,电子信息学院举办通信工程专业 “助力梦想,职等你来”就业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上分享的方式。

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本院五位(高鸿、彭炜文、向太平、沈鸿英、何龙伟)优秀的学长学姐,给20级通信工程专业120余名同学分享如何更好地准备面试以及制作简历,拿到心动的offer。

分享会中学长学姐们从如何选择公司和岗位、如何制作简历、如何准备笔试和测评、如何准备面试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展开了分享,并给出了智囊妙招:

①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多参加学科类竞赛。

②多看各种经验贴、工作体验贴。

③主动积极一些,投递简历、了解岗位等。

④放平心态,自信,找工作是学生与企业双向选择。

⑤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⑥有时间可在寒寒暑假做不同种类的实习,了解自己的兴趣喜好(后面写求职简历也用得上)。

⑦关注国家政策,看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活动分享内容干货满满,精彩不断!20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们表示受益颇多,对今后择业、就业有很大启发,也对未来求职充满了信心。就业分享会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有利于学生明确自己日后的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