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1/9  来源: 魏登雪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月9日,电子信息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涂敦兰主持,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共计67人参加。

会上,谭思宇书记宣读《电子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对一年来我院教师在课程建设、教学竞赛、科研学术、指导学生竞赛、工会工作中取得实破性成绩的胡聪娟等10位老师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突破,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

院长何世彪围绕受表彰的10位老师取得的成果,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科研学术、指导学生竞赛、党建群团和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并做出强调:一是强调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根本,所有老师要重视课程建设,把功夫花在平时,把课程建设做好,未来要多争取市级一流课程、市级一流专业;二是强调要把“老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的口号落到实处,所有老师要提高对课堂教学的认识,要自觉努力,保证人人过关,并特别指出青年教师要争取在授课比赛中获得高质量奖;三是强调作为高校老师教学和科研是基本职责,骨干老师要发挥带头作用,所有老师要在平时多做工作,不断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四是强调指导学生竞赛是学院的一大特色,每个专业要深耕优势赛项;五是强调要多争取市级荣誉,特别是党建、学工要发力,争取都有市级荣誉。同时,何世彪院长就工资调整事宜作了说明,主要根据对学院的贡献度、教学质量、年终考核、岗位工作、综合考虑工资水平和平时表现进行调整,强调所有老师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把工作做好,加强责任心,保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一杆过。

最后,何院长指出课堂教学马虎不得、随意不得,并对所有老师提出希望,希望所有老师特别是新老师要在假期抓紧时间备好课,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智慧和力量。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