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何世彪一行到访重庆两江协调创新区和两路寸滩保税港车联网示范区

 2023/1/13  来源: 李成勇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3年1月12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到访重庆两江协调创新区和两路寸滩保税港车联网示范区,对示范区车联网、汽车软件应用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详细考查了解了示范区车联网运行过程,以及示范区车联网实施过程中的技术需求及产业形成后岗位需求情况。一同陪行还有副院长陈成瑞,电子系主任李成勇,通信系副主任陈印。

何院长一行受到了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企业领导的热忱欢迎,在企方领导王刚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示范区车联网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车联网性能测试与集成应用情况,听取了对方关于车联网发展、科技创新、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介绍,双方就车联网技术现状、人才需求及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推动示范基地的实习落地达成了共识。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