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2023-2期初工作大会暨目标任务书签定仪式

 2023/2/16  来源: 魏登雪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新年新作为,奋力开新局。为推动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2023-2期初工作大会暨目标任务书签定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何世彪主持。

首先,为确保新的一年系部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达成,学院院长何世彪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重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专业系目标责任书》,为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


会上,何院长肯定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明确2023年要继续做好规范、做出质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

同时,何院长对全体老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教学方面,老师一定要好好教书,继续营造“老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的良好氛围;二是科研方面,要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加强教学、科学研究,积累成果;三是服务社会方面,要主动钻研,每位教师要有一技之长,实现自我价值;四是教学建设方面,要求人人参与,骨干教师要主动多承担任务;五是其他工作方面,学院是一个整体,老师要主动参与或主动承担某专项工作,全体老师要主动思考如何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2023年,学院将紧紧围绕“把人才培养好、把专业建设好、把学院发展好”工作重心,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