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与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3/3/16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3月15日,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运营部陈经理、技术部李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李主管一行三人来校交流并做企业宣讲。


上午,学院院长何世彪和副院长陈成瑞热情接待,欢迎公司来校交流,公司是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已连续3年在我校招聘,3届近30名学生在公司顺利就业,公司认可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何院长感谢公司给学生们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双方经过多年合作已经达成了默契,共同培养出符合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基地建设也达到了示范性效果与作用。双方均认同目前的合作模式,认为行之有效,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并加深交流。


下午13:30,公司在6教202开展宣讲会,面向2023届学生招聘设计助理10名,同时选拔2024届实习生,现场共有180余名学生参加。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