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明术一行走访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023/3/27  来源: 蒋云国

【浏览量:】  【打印此文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谭明术、教务处副处长许欢欢、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陈成瑞及专任教师蒋云国一行到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走访交流,详细调研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实训、联合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与企业加强就业合作。重庆仕益总经理段成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熊璞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及双方合作成果,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间合作,提高检测人才培养质量。

谭明术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和“信息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提出希望与企业紧密联系,在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实效。会后,谭明术在企方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各类大型检测实验室。

本次走访,学校对企业的运营状况、业务范围、实验室规模等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做了充分的交流沟通,为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