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磨课活动

 2023/3/29  来源: 唐敏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提升电子信息学院教师的执教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成长,帮助教师更好地站稳讲台,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2023年3月26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带领院领导、院督导和三位系主任并邀请校督导在6120教室开展磨课活动。

本次磨课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共有7名教师参加。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制定磨课方案,认真准备磨课内容。磨课现场,教师们根据课程内容以45分钟为时限进行了一节课的展示。每位教师课程内容讲述结束后,院领导、督导和系主任进行了指导点评,从磨课教师的教态、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实施等方面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何世彪院长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整体效果,鼓励磨课教师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磨课活动不仅为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教师教学规范,为教师在以后工作中站稳、站好讲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