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平台专题培训

 2023/3/30  来源: 舒红

【浏览量:】  【打印此文

3月29日14时,电子信息学院在6109教室开展了智慧课堂教学平台培训,培训由景兴红副院长主持,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皮小军主讲。学院在校全体老师参加。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营造智慧教学氛围,提升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能力,加强智慧课程建设,促进课堂教学改革。

首先,皮主任就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应用成效做分享;对平台的常用模块的功能及使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然后,超星工程师吴老师对“建一门好课”做案例分析,并实时向老师们演示了网上建课的各个步骤。最后,吴老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学校智慧教学平台的建设深感震撼,同时,对于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景院长也对老师们提出希望,在以后教学过程中能在课前、课中、课后、考试等各个环节充分发掘智慧平台的教学功能,更好的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