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23/5/12  来源: 李金琼

【浏览量:】  【打印此文


5月1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六教306教室举行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院长何世彪、副院长景兴红、陈成瑞,系主任陈印、钱雅楠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教务科、全体参赛老师以及部分专任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是在各系进行初赛的基础上,推荐了六位选手参加学院复赛。六位选手按照要求准备好3个参赛内容,在赛前临时抽签决定比赛内容和顺序。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部分,教学展示分为说课和现场讲授一个完整的知识点两个环节。专家从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个维度进行打分。

赛后,何院长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些参赛老师努力和钻研教学的精神;每位选手都表现出色,各有所长,共性的地方是:老师们都认真准备,对教学内容都非常熟悉、教学设计都花了功夫、教学环节都比较完整、教姿教态都比较规范等等。同时,何院长对每名教师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


此次比赛除了参赛选手和评委外,有许多老师自觉地参与观摩,充分体现了电子信息学院抓教风、抓学风的成果,广大教师重视教学、研究教学、反思教学的风气已蔚然成风,何院长也代表学院,对教师们投入教学表示感谢!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