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走访重庆奥普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3/6/16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6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就业科副科长卢瑛、通信工程系系主任陈印、专任老师张冬雪携2024届学生前往重庆奥普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公司人力资源部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客户及业务形态,因公司业务发展,将面向2024届学生提供测试实习岗位。卢科长和陈主任分别向公司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建设情况及校企合作的模式,双方深入交流了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时间及要求,同行的学生也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蒋经理都一一给予了解答,本次走访调查了解了通信行业发展动态,了解了企业人员需求及岗位要求,校企双方就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达成了共识,并现场签订了协议,公司将于下周三组织2024届毕业生空中宣讲会。会后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还看望了2020届毕业生何林杰,其在公司从事嵌入式开发工作,发展良好,工作能力得到了领导肯定。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